Shopex产品授权中心问题解决方案

先检查两点:

①用户网址必须能通过外网访问

②用户服务器fsockopen正常开启

证书不能正常显示

1、检测客户服务器到矩阵服务器网络是否正常

① Ping service.shopex.cn 能通

② Curl service.shopex.cn 执行结果与通过浏览器访问一致。正常应该为 {"res":"fail","code":"invalid_method","msg":"\u65e0\u6548\u63a5\u53e3\u540d\u79f0\uff01"}

2、检测矩阵服务器是否能访问客户服务器。

点击将需要检测的客户网站地址(最好输入反查地址)输入文本框,

②如果显示结果和通过浏览器访问用户网店地址一致,那么表示矩阵服务器能正常访问客户服务器。否则,让客户或运维人员检查服务器配置。

③检测反查方法:

点击,填入反查地址及随意session值,如能返回json格式数据,表示正常,否则请联系客户运维人员处理。

{"res":"fail","msg":"000001","info":"You have the different session!"}

3、确定用户服务器fsockopen正常开启

用户授权不能正常显示

1、检测客户服务器网络。

2、删除证书重新生成,或发邮件给官方更改唯一标识。

3、查看用户的反查域名是不是能够正常访问。如不能正常访问,请与客户联系获取正确反查域名。

激活码失效

1、检测服务器网络。

2、检测证书号能不能正常获取。

3、发邮件给官方,询问激活码是否被激活过

评论

评论正在提交中...请稍后
评论提交成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