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store配置第三方信任登录

之前官方的老版信任登录需要使用现在的新版的信任登录app(在应用中心程序目录是trustlogin)

安装成功后在“控制面板”的“其他”中点击“信任登录配置”,系统默认提供了五种登录方式。

先在“全局配置”中选择前台启用,再给需要启用的登录方式配置appid和appkey, appid和appkey需从第三方登录平台获得。

例如QQ信任登录需要到腾讯平台注册申请并通过腾讯的验证方可使用,具体配置方法请参考该链接。

另外网站基本信息中的网站地址为网站根地址,例如:https://blog.wanxiaohong.cn

回调地址必须写成:https://blog.wanxiaohong.cn/index.php/openapi/trustlogin_api/parse/trustlogin_plugin_qq/callback/

评论

评论正在提交中...请稍后
评论提交成功...